close

回到台灣一年了,這一年陸陸續續換了好幾份工作
從來沒有過這麼適應不良的感覺,落寞、感嘆、也有點孤單
發現使用熟悉的語言卻找不回熟悉的感覺,一切都很格格不入
職場中的勾心鬥角、爭功諉過、企業主對於員工的壓榨與不平等對待
現實的壓力讓我失去了生活的熱情

在澳洲的農場生活
大家下了班關心室友今天的工作狀況、分享今天的收成
一起相約到超市買生活用品、分享新學到的食譜
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分享影片
一起安排這個季節結束後到哪個地方去的計畫

在台灣,朋友的感覺是比較分隔的
你有你獨立的生活,我有我自己的壓力要處理
在澳洲,是一種天天生活在一起的溫暖
不管單身或是有伴侶、不管對事物的看法有何不同
我們可以天天相聚,仍然做自己

我今天Day Off,就做個小點心給大家吃
她今天Day Off,就來我家串門子幫忙辛苦工作一天的我做晚餐
不管好不好吃,那是一種分享的心意

我懷念的
SUNNYBANK餐廳生活,TRACY的搞笑但有很有目標的前進
第一年GATTON生活時DAIGO每天給我的信念教育
可愛又強勢的HEEJIN,讓我開始喜歡韓國
在STANTHORPE下了班和CHRIS、VIC一起看FRIENDS學英文
第二年重返GATTON,遇到Rainbow、BRENDA、NANA、小富、THOMAS
讓我的生活永遠充滿開朗開心的氛圍
生仔小胖也在這兩年多的日子裡,變得比較成熟(雖然還是常讓我生氣)

很久沒上背包客棧了
看著「布里斯本工作機會」討論區裡的文章
嗯...4月的GATTON應該很熱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